追求所渴望的,追求所期望的,
只要沉溺於其中,就沒什麼好怕的。

(論壇體)我喜歡的人疑似有對象了怎麼辦?02.

艾特寶貝 @殤月 

CP:偽正泰,真霜花.國旻


51L 路人路過

那個,好奇問一下,為何叫SUGA大神?

52L 優雅萌妹子

因為他是音樂版上的神(*≧∇≦*),之前我也有去看學校的表演,菸酒嗓Rap超好聽ლ(´ڡ`ლ)

53L AGUST D SUGA

他和T最近就是貓追老鼠,一個走了,另一個就跑過來問,很煩。

54L樓主 Hobi.Hobi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阿(´;ω;`)感覺他似乎在躲我阿,連回宿舍都沒看到他,最近都十點後才見到。

55L優雅萌妹子

說,你是不是出手了!ಠ⌣ಠ

56L 樓主 Hobi.Hobi

什麼都沒做阿_(:3 」∠)_

每天都過著禁慾的日子(ヽ´ω`)

57L 未名花草

樓樓你這句話!想對人家作什麼阿?www

58L 樓主 Hobi.Hobi

(͡° ͜ʖ ͡°)

59L 柯南一夢

由此反應可見,LZ是男孩子吧

60L 優雅萌妹子

不得不說,我打從一開始就把樓主當男孩子ಠ⌣ಠ

61L AGUST D SUGA

是男的沒錯。

62L樓主 Hobi.Hobi

有那麼容易看出來嗎?m(. _ .)m

63L未名花草

所以這裡↗基↗情↗滿滿囉?

64L 無名無姓

異性不可能住同宿舍吧?

65L 白毛藍尾虎兔

華生,你突破盲點了!

66L 優雅萌妹子

花生,你捅破盲腸了!

67L 可怕大惡魔

萌妹子???!!!

68L 善良小天使

萌妹子???!!!

69L 樓主 Hobi.Hobi

萌妹子???!!!

70L 柯南一夢

萌妹子???!!!

(是說有人搶了我的戲份,難過)

71L 未名花草

萌妹子???!!!

(其實我好像常常看到妳,但不知道是在哪(´・ω・`))

72L 優雅萌妹子

萌妹子???!!!Y(・∀・)Y

73L 路人路過

萌妹子???!!!

74L 無名無姓

萌妹子???!!!

75L 百年專業破隊形

如同名字!是說有奇怪的人混進去了

76L 食兔龜

這幾天你就是因為這個而忽視我?

@白毛藍尾虎兔

77L 白毛藍尾虎兔

你怎麼知道這帖子的?!

78L 樓主 Hobi.Hobi

一回來就看到有大戲要上演了,開始嗑瓜子((o(*゚▽゚*)o))

79L 未名花草

不,樓主,所以學弟呢?

80L AGUST D SUGA

還沒追到。還在做死。

81L 樓主 Hobi.Hobi

不要這樣嘛(´Д` )

82L 優雅萌妹子

高舉旗子幫樓主加油ヾ(*´∀`*)ノ

83L 無名無姓

過了一天

84L 路人路過

過了兩天

85L 未名花草

過了三天

86L 白毛藍尾虎兔

樓樓呢?╯︿╰

87L 優雅萌妹子

又要開召喚了!@Hobi.Hobi

(還有樓上你沒事嘛,不怕被抓到到?)

88L 食兔龜

他不敢偷偷來的(燦笑

89L 白毛藍尾虎兔

我簽了不平等條約他才放人(/Д`)~゚。

90L 食兔龜

乖,摸頭

91L 未名花草

我知道在哪看過妳了,妹子!\( ^▽^ )/

92L優雅萌妹子

93L 未名花草

妳是不是寫了《塵醉》這篇文?

94L 優雅萌妹子

阿,是沒錯拉,原來妳是在那看到我的(ゝ∀・)

95L 萬花盛開

又是一名大大阿(>ω<)辣篇文超好看

96L 食兔龜

那文我也看過,真的好看

97L 樓主 Hobi.Hobi

欸!!!真的嗎?你就是《塵醉》的作者?求簽名(。◕∀◕。)

98L 優雅萌妹子

好,就幫樓樓簽(*≧∇≦*)

.

.

.

.

.

.

然後,學弟呢?ಠ‿ಠ

99L 樓主 Hobi.Hobi

好拉,我可愛的小學弟到現在依舊還是跟著別人跑,心碎成渣渣的我(つд⊂)

可是,這幾天有一次去酒吧接他,他似乎有點醉,問我說 :如果有天我不見,你會來找我嗎?

我回答他:會,還會發瘋似的找。

只見他一笑,心滿意足(?)的躺在我的大腿上睡著了

100L 未名花草

這進度!還有學弟跑去酒吧???(重點誤

101L 優雅萌妹子

等等,躺大腿!你們到底啥關係阿?( ͡o ͜ʖ ͡o)

评论
热度(29)
© Dale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