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求所渴望的,追求所期望的,
只要沉溺於其中,就沒什麼好怕的。

(論壇體)我喜歡的人疑似有對象了怎麼辦?


第一次打論壇體,希望大家不要嫌棄

然後艾特一下我家親愛的 @殤月

CP:偽正泰,真霜花.國旻+隱藏CP

1L 樓主 Hobi.Hobi

同標題,我喜歡的人疑似有對象了,腫麼辦?

2L  善良小天使

良心一句話,放棄吧樓主

3L  路人路過

同樓上

4L  可怕大惡魔

你怎麼確定他有對象了呢?

5L  無名無姓

求過程

6L  優雅萌妹子

樓樓呢?

7L 樓主 Hobi.Hobi

好的,我來了。

說一下我怎麼知道我喜歡的人有對像好了,他是我直屬班的學弟,先叫他T學弟。每一次都看到他跑到其他班上找另一個學弟,就叫他JK吧。T似乎很黏JK,這兩天都看到他們上下學都走在一起,還牽著手,看到我心都碎了(T^T)

(是說小天使和大惡魔的名字應該互換,個性相反阿(°д°))

8L 優雅萌妹子

沙發!摸摸樓樓的頭(是說只有我好奇樓主的性別嘛ಠ⌣ಠ

9L 無名無姓

+1

10L 路人路過

+1

11L 善良小天使

+1360

(是說樓主,人家都這樣秀恩愛了,你還不放棄嗎?)

12L 樓主 Hobi.Hobi

等等,你們也太快了(°д°)

不過關於性別就先不透漏,讓你們猜吧(͡° ͜ʖ ͡°)

繼續說一下我和T目前的關係吧,他是我直屬的好朋友兼竹馬,我們還同個宿舍,之前常常跟我一起走回宿舍。不過最近他都不跟我走了,放學又跑去找JK(´Д` )

13L 樓主 Hobi.Hobi

@善良小天使 不放棄,絕對不放棄,沒確定之前哭著也要追下去(ಥ﹏ಥ)

@優雅萌妹子 妳的表情這樣真的好嗎?萌妹子?

14L 優雅萌妹子

沒事的,這很正常ಠ⌣ಠ

15L 無名無姓

妹子,其實是漢子?

16L 未名花草

總覺得樓主挺可憐的www

17L 優雅萌妹子

回樓上,我真是妹子(´・ω・`)

18L優雅萌妹子

阿!我呸,是上上樓

19L 樓主 Hobi.Hobi

形象呢?萌妹子?( ・ิϖ・ิ)

20L 路人路過

就想說句,現在不是上課時間嗎?

21L 未名花草

啥?你打啥?我怎麼看不懂?

22L 善良小天使

LS不作死就會死最佳典範

23L  AGUST D SUGA

真正做死的應該是你們樓主

24L優雅萌妹子

驚見SUGA大大!(°д°)

25L 樓主  Hobi.Hobi

(⊙_⊙;)不要跟泰泰說 @AGUST D SUGA

26L 未名花草

樓主和SUGA大大是熟人!?

求爆料!

27L 優雅萌妹子

求爆料+1( ͡o ͜ʖ ͡o)

28L 無名無姓

求爆料+1

29L路人路過

求爆料+1

30L善良小天使

求爆料+1

31L 柯南一夢

求爆料+1

32L 百年專業破隊形

破!

33L 優雅萌妹子

果然出現了!破隊形͡° ͜ʖ ͡°

(有人注意到嗎,泰泰這個名字)

34L 柯南一夢

發現了,推斷是指T學弟

35L AGUST D SUGA

你是笨蛋嗎?@Hobi.Hobi

36L 樓主 Hobi.Hobi

(つд⊂)好想哭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
37L 優雅萌妹子

樓樓乖,沒事的ಠ⌣ಠ

38L可怕大惡魔

總覺得好像錯過了很多東西......╯︿╰

39L善良小天使

沒事,等等在給你補補

40L未名花草

LS.LSS是在秀恩愛吧?< ( ‵ ^ ′ ) >

41L善良小天使

你說呢?(微笑)

42L 樓主 Hobi.Hobi

可惡!不要放閃阿!可憐可憐我吧,連個伴都沒有(つД`)

(是說小天使其實是腹黑吧ಠ_ಠ)

43L 優雅萌妹子

對不起,我很沒良心的笑了(☞゚∀゚)☞

44L 未名花草

LS妳的表情符號www

45L 可怕大惡魔

腹黑認證(蓋章

46L 白毛藍尾虎兔

所以樓主你和學弟怎麼樣了?

(請叫我正樓小天使(^o^))

47L  無名無姓

然而過了一整天,沒有回音

48L 優雅萌妹子

召喚樓樓阿!不要丟下我們@Hobi.Hobi

49L AGUST D SUGA

@Hobi.Hobi 你們最近夠了,不要太誇張

50L 未名花草

又見SUGA大神,樓主哪里惹到您了?(><)

评论(7)
热度(31)
© Dale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