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求所渴望的,追求所期望的,
只要沉溺於其中,就沒什麼好怕的。

一個破百追的概念,今天剛用好繪圖板就畫了這張賀圖來試試,很怕電腦突然性的爆炸,直接死機.......然後之後應該會考慮補上BTS的(((真的是很臨時的畫了圖

真的謝謝大家願意關注我這個小透明((我還記得50追那時答應的文,進度緩慢進行中......我切腹謝罪......)


去年真的發生了很多的事情,剛上大學真的是一片混亂,最近又要趕一些比賽,真的是光聽到就很想躺屍((


總之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,感謝你們還願意陪著我。希望接下來能繼續陪著哥哥們走花路,也與各位共享這些時刻。


P.S 占Tag抱歉


评论
热度(5)
© Dale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