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求所渴望的,追求所期望的,
只要沉溺於其中,就沒什麼好怕的。

{赫奇}所有的可能性系列 01.赫奇

Day 01.


CP:李玟赫 X 劉基賢


是曖昧或是特別的關係?每一個瞬間加起來的便是「所有的可能性」。


01.赫奇


劉基賢或許不知道,但是其實對李玟赫來說,他有很多、很多的時候都想不管一切把他拉進自己懷裡。綜藝時躲到自己背後的害羞反應、主持時不小心說錯話,自己懲罰自己的可愛動作、跳舞時的帥氣、唱歌時的爆發力以及每個與他站在舞台上的瞬間。


但是有個瞬間不會是以上任何一個說到的選項。

那是第一次見面。


「一起出道吧。」這樣美好的話從劉基賢的口中說出來,少年有點害羞的臉龐,他到現在都還是忘不了。他的嘴上說著謝謝,內心早就想直接把劉基賢抱在懷裡,好好的感謝他。

因為他並不知道對李玟赫來說,這句話對他來說到底有多重要,給了他多少能走下去的力量。

有人問過『為什麼和其他人是肢體接觸,但是和劉基賢卻總是欺負呢?』他的回答是:


「因為喜歡的時候也是真的喜歡。」


對啊,因為喜歡是真的喜歡,所以對他來說他們之間的「所有的可能性」早在初次面的時候就已經只剩下一個字。


「好。」


+++


跟去年一樣,同樣是在三隻不同帳號發布,說不定會有第四隻帳號加入WWWW就看情況囉,麻煩大家自己去TAG找找看了



评论
热度(20)
© Dalea | Powered by LOFTER